close
 最近看了一本書
書名叫禮物
下面是我的心得
                       
禮物

          運用此時此刻三個方法

     讓你樂在工作和生活,就從現在開始! 


          把握現在

          當你想要更快樂和更有效率

           專注在現在對的事上面,

          認真努力在現在重要的事


        從過去中學習

          當你想要現在比過去更好

            審視過去所發生的事,

            從中學習有價值的事

           用不同的方式面對現在


        設法創造未來

       當你想要未來比現在更好

       想像美好的未來樣貌,

       制定一個實際的計畫

現在就付諸行動讓美夢成真


     瞭解你的目的


     探索可行的方法


讓你的工作和生活更有意義


以上是我看完的心得

當然你(妳)或許不懂我說的話

但我很真誠的推薦你(妳)

能閱讀這一本書

或許你現在正楚於不快樂當中

不管在工作或生活

但我相信閱讀完禮物

這將是一份屬於你(妳)一輩子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ie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